close

 

射手

思緒會停擺使想法受到侷限,容易因為放空而錯過許多事情。建議多往公園綠地、空間大的地方散心走走,緩和情緒。


自從三月底 對林胖子大聲說出 我覺得他是自私鬼以後

漸漸的他變了  不知道是心虛有在反省 還是彼此終於交換了想法所以坦白 對我有變好

暑假時間對我很關切

九月以來對我也非常貼心 甚至關心我的飲水  以及叮嚀我記得好好準備考試 ( 想到去年他還說 " 你要考就去考 干我什麼事 " )

上禮拜六 一起去吃飯那天 桌面上也溫柔的詢問我想吃什麼? 夠不夠?  夾菜給我 這天我真的有熱戀的感覺 回家的時候告訴他我很開心 於是真誠的說出來 : [ 謝謝你陪我 我真的好開心 ]

都是很小的細節 但是他真的有改善


但是 我也失戀了

洪先生已經消失了 說不要再見我

我腦海裡浮現了相識  相處以來的好多事

剛剛睡午覺  作了夢了 夢裡我趴在柏油路上 他在耳邊對我說: [ 你快抬頭 抬頭起來就可以看到我 ]  我掙扎著不願抬頭  但是聽著他的聲音到最後 還是把頭抬起來向左右張望  但是四下無人  我沒看到他

夢作到這裡 醒了

不知覺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是愛著林大胖的 但是我也喜歡你 你的離開真的有傷到我的心 但不是因為我想要你給我物質與金錢!


是的  我知道 選擇了有危險的對象來戀愛 注定結局就是要傷一次心

苦是自找的  傷口也是自己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