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62.jpg  

起床體重54

今天的運動是跑步 + 騎腳踏車共10KM 游泳1300M ( 很努力!!! )

早餐是水果 午餐是燕麥 晚餐是小園火鍋 ( 但是吃得很不爽 )


 

今天游泳的時間比較長 所以我很認真的繼續練習蝶式

雖然今天起床的時候全身痠痛到不行 ( 因為昨天也游得很用力 )  但今天我還是不枉費生理期前的時間繼續運動

 

晚上他喝醉了 而且居然騎腳踏車去喝酒 真是太危險了...

所以雖然陪我去小園 但是胡言醉語 讓我有夠累的!!!

我想要他陪我 但是並不是這種阿呆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