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9.JPG 鰻魚好吃!!!


我們今天約午餐喔!!!  而且是好久沒去的幕府壽司!!!

雖然吃到一半他就必須先走  但是還是好開心  好飽

幕府壽司對面就有美容院  所以我到那裡洗頭  按摩了一下  覺得還挺舒服的  

 

而生理期也在今天來了  好虛...

 

幕府壽司...  讓我再度想起跟林景裕的過往...  我們也曾經一起來到這裡  他說他經常來吃...

我沒辦法忘了回憶  就算過了七年  那情景還是在我腦海  在我眼前  沒有褪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