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01002_001.jpg 

天哪 我終於有了 跟林胖子的第一次外宿初體驗了!!!


六點他來見我  他說他今天可以不回家 所以決定要去住宿

我真的好驚訝噢 認識以來  我們從來沒過夜過 聽到他說可以不回家 我實在好高興...  而且這意思是說 他除了做愛 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像普通情侶那樣的約會  那樣的相依偎嗎?

 

 他先帶我去吃晚餐 我們依然是大到明路那家日本料理去

這家還滿好吃的  不過他每次都叫好多 我有點吃不完  而且跟他吃飯我總是有點緊張  坐在他對面跟他四目相望的時候我總是很不自在  怕他琢磨我的心事

吃完以後 我們開著車 往汽車旅館的路上 ( 其實滿近的 )  他卻又猶豫了 轉頭問我說 : [ 我們要住宿嗎?  這樣好嗎?  還是我們改休息呢?  你覺得呢? ]  嘴裡反覆喃喃思索著到底要怎麼決定

老實說 聽到他到這緊要關頭還在猶豫  我已經有點滅火了 很想告訴他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沒意見 如果你沒法陪我 那也不勉強

他終究還是決定要住宿了  在櫃檯他選擇了刷卡 刷完卡 他才想到什麼 驚訝得叫出來 : [ 哎呀!  小姐 我可以改現金嗎? ]

可是 已經刷下去了 要刷退嗎?

他說 : [ 刷退  在帳單上反而更可疑 ]  就只好這樣了

 

進了房間  把行李放下

我在看電視 他拿出了公事包  跟我說他要校對編輯品

他就逕自坐在椅子上 用茶几當桌子  開始校稿 

我坐在床上看電視  其實也沒有認真看  因為他就在我身邊  我很緊張  但也很開心  還攙雜了興奮與期待

電視節目介紹到德國科隆  引起了他的注意    節目裡說  這裡有出產一款古早但暢銷的古龍水  叫作4711

他突然對我說  這個4711是他很喜歡的古龍水  可是現在很難買到  也不知道要到哪裡買

 

接著他開始給我看他在編輯的講義  他說這個新來的編輯簡直是二百五   老畫一堆錯誤的紅圈

我靜靜的坐在他旁邊  看著他工作  有點無聊  但是能偷偷望著他的臉  就已經感覺很幸福了  心裡暗暗想著---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能夠像這樣不趕時間  沒有爭執的甜蜜相處著

但  其實我好想撲上去哪!  想要膩在他身上撒嬌 

 

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決定停止工作  陪我看電視  於是開始收拾稿件  我想我們也該準備睡了吧?

這時候他開口了 : [ 我還是回家好了! ]

啊?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都已經決定要過夜了  你現在說要回家???

我失望得有點快哭出來了  問他為什麼?

他說 : [ 我老婆雖然不在  但是會打市內電話回來查勤  如果我不在家  沒接到他的電話  事情就麻煩了 ]

基於這個理由  他說他必須要回家

什麼?  什麼啊!!!  我雖然了解你的苦衷  但是早知如此  你就不該說要住宿啊!

怒歸怒  我還是沒有為難他  同意讓他走    事實上我也沒有耍任性的籌碼  只好含著眼淚答應

他轉頭問我說 : [ 還是你要回家過夜? ]

那不就白白浪費了這個房間了嗎!?  你到底為什麼跟櫃檯小姐說要過夜呢!!!

我說 : [ 那我留在這裡睡覺好了 ]

他說 : [ 那我明天再來接你回家 ]  又突然想到什麼  問我說 : [ 可是一個人在這裡過夜  你不會怕嗎? ]

會啊!  會啊!!!  可是我說會  你也不會因此留下來不是嗎!!!

送他離開  我表情落寞  他說明天早上我起床再打給他  他再來接我

我低低的應聲說好  我想這時候我的表情  一定很像一隻被遺棄的小狗吧!!!  看著他的車消失  然後我關下鐵捲門  一個人回到房間

 房間裡安安靜靜的  很難想像剛剛我們還在這裡談笑呢!  但是現在卻剩下我一個人

明知道房間裡是空的  卻不自覺的有點害怕起來  很擔心會有什麼東西竄出來  不敢把燈全關

一個人躺在陌生的床上  孤獨  寂默  又失望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