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0 


今天早上起床以後  頭還是好昏

可是我還有事  非快點起床不可 ( 我跟張有約好  今天要一起去吃午餐  看電影 )

所以儘管我還睡眼惺忪  我還是努力撐起身子  開始盥洗

但最重要的  還是我得趕快打給林大胖  告訴他我必須要回家了  請他來接我

他來了以後  進入房間  看到我已經都穿好衣服  妝也畫好了  有點兒小驚訝  問我有那麼急嗎?

我不想跟他解釋  也不想告知他我接下來的行程  只好敷衍著說我想回家了

他看看我  沒說什麼  於是我們上車

很快就到家了

我實在有點急  因為我知道張已經等我一個上午了  所以我準備打開車門

這時候他突然開口了 : [ 你在離開我之後  會跟別人去約會嗎? ]

啊?

他向來對我的行蹤漠不關心  怎麼突然這樣問呢? 

何況他從來也不認為我是他的誰  經常說他沒空  也不在意我做了什麼

因此  我不明白他這樣問是什麼意思  再說~  我也不認為他有權力約束我的行程  或是跟誰見面  跟誰約會

我回頭看他  他繼續說 : [ 你除了跟我在一起...  還有跟別人在一起嗎?  我是說...  我的意思...  你聽得懂嗎? ]

聽不懂啊...  你到底想知道什麼?  而且互不干涉不就是我們相處的默契嗎?  你現在開口問這種事  顯得很不上道哪!!!

[ 我的意思是說...  我不喜歡你在跟我約會之後  又去跟別人約會    相對的...  我也不希望你在跟別人見面以後再來見我...  你知道嗎?  那種感覺很不好...  而且我會有疑慮...  就是有關衛生的疑慮...  我既然跟你有過關係  我總有權力知道吧!  要不然我會擔心哪... ]

我這才聽懂了  原來是擔心我有沒有病會傳染給他啊!

真好笑!!!  每次都是你不肯戴保險套  喜歡真槍實彈的交媾  你在做愛的時候怎麼都不擔心這些問題?  何況要擔心的人是我吧!  你老跟我炫耀你跟眾多女性的性史如何精采  我才比較害怕你是不是會染上什麼花柳病呢!

我冷笑一聲  回答他說 : [ 我一向都很保護自己的  你難道不知道我對你是特別的? ]

我實在很不想平白添加他已經滿溢的信心 

但是我想  我必須告訴他  就算我有其他往來的對象  我也不是不懂保護自己的衛生與安全  對他的配合度之高  完全是因為我愛他  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舒服  讓他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