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形蜈蚣.jpgIMG20101003_001.jpg


因為跟林胖子去買英語雜誌  搞得超過下午兩點

其實張從早上九點就在等我了  想到這裡 覺得我真的滿過分的...

他傳簡訊給我 問我 他是不是表錯情?  因為他覺得我在敷衍他

不 我沒有敷衍他 只是我也沒辦法放下林大胖 媽的 我今天行程很滿哪!!!

 

見面以後 張沒有生氣 還笑臉盈盈的問我說 : [ XX ( 我的名字 )要吃什麼?  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你要吃牛排 我們就去德馨 如果你要吃滷肉飯 我們就去財神爺 如果你要吃壽司 我們就去大漁... ]

聽到他這樣講 我有點心虛 也有點感動 他等了我半天 一句抱怨也沒有  還什麼都替我設想好...

所以我們就去吃文心路的大漁了 好飽

 

我們到日新看三點十五的場次  果然看電影一定要搭配可樂爆米花

電影好噁心 不過是我喜歡的 ( 因為我是變態? )

 

啊啊 我忘了我的仙蒂也要約我逛中友了  抱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