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10003.JPG


自從在漢神看到PP的紫色絲巾之後  回台中還是想要買  於是打電話到大遠百去訂

也許是天意吧?  剩下最後一條給我  雖然是小條的  但也是漂亮  所以就買了

而且用了陌生網友的鑽卡  打八折  折扣後是1440元  還可以...

天氣還滿熱的  暫時還用不著  但是已經好期待了!!!

 

然而  為了買這條絲巾  卻讓我花了好大的力氣搭公車!

去的時候是還好  回程卻繞好久  還再轉一次車  乾脆在中途的肯德基吃晚餐  新的BBQ醬烤雞  口味普通而已  還好

中途還遇到房東太太一直打電話來催房租  就跟他說我在搭車...  他自己也耽誤時間  不是嗎!?

後來居然還問我---  他的手機通訊錄  為什麼沒有我的名字?

我說: [ 那你是怎麼打給我的? ]

他才發現是他自己沒有把我輸入...  無言!

 

晚上去上班  今天是手術後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有點怕怕的  擔心弄到傷口  還好沒有

結果  沒客人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