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地上的微笑DSC00247


我今天心情還是很不好

 

理由是前幾天發生的事 我還在考慮著要不要理他

他超爛的!  要斷了嗎?  可是我捨不得啊...  還要理他嗎?  可是他又是那麼的低劣...  就這樣矛盾著

小育說他要到戶外拍他的新舞衣的照片 問我要不要去陪他?  順便當他的攝影師

在家一直煩惱心情會很差 於是我答應了 順便散散心

 

他選在美術館取景

我的天!  今天超熱的呀!  拍得我都冒汗了!!!  好不容易終於拍完 我已經累癱了 勉強拍了一張強顏歡笑的照片作紀念 哈哈~ 還拍了我的腳指 因為我覺得今天擦的這款指甲油還挺美的!  我的小腳丫也挺美的 是吧!

接著我們在旁邊的711買了飲料來喝 又回到他家去整理照片

 

嗯 出門是對的~  沒那麼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