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0.jpg


中午張醫師約周先生去研究新屋的裝潢 然後我們三人一起去吃午餐 老天~ 我已經好餓了 等好久啊

我提議說要去吃翡翠  結果人超多的 我還非常的努力去搶位置 他們兩人都嚇傻了眼  說我太豪邁

 

晚上上班 叫了計程車  那司機一看到我 就對我說 : [ 你怎麼變得這麼胖! ]

唔!  跟你有很熟嗎!  干你什麼事!

然後他繼續問我說 我幾點上班 幾點下班?  說怎麼時間那麼短 過那麼爽?  又問店裡的性質

...  感覺好討厭 好像在打什麼算盤的樣子似的    真是有夠不禮貌 又喜歡裝熟的!  我最討厭這種人 分不清楚界線

 

大家都說我好胖 也說我痘子冒一堆...  哎 我知道啦!!!  很醜 也很痛 我自己也很困擾哪~

 

周先生說 如果報價還可以 就盡量在農曆年前完工 讓我搬進去

啊!!!  好期待啊!!!  我就要有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