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02.jpg 嘿嘿  還不錯吧!!!

不過我發現拍照的焦點好像都還是再這個戒指上 其實它真是越看越好看耶!!!  雖然有時候會勾衣服 但也已經漸漸習慣 而且珍惜...


昨晚被張醫師跟周先生唸了半天 心裡好沮喪  他們都說是我的錯  我知道他們這樣講是好意  是提醒我  可是還是好沮喪...

回到家 跟小涵看電視看到五點 ( 有夠扯 )  才去躺好 沒有吃安眠藥 沒想到身心狀況很不佳 這裡痛那裡癢 還有月餅整夜玩鬧 所以幾乎沒有深眠 近中午還聽到打掃的阿姨在中庭大吼大叫 抱怨環保亭的老闆不免費把回收物給他 ( 這樣會令人感覺他們問題多多也不要帶到大樓來呀! )  一直到兩點多才起身

起來盥洗以後  果然還是首先...  塗指甲油  今天練習的是法式漸層  上面的透明果凍紅色塗了好幾次 哈哈 還滿自得其樂的!!!

好怪 這幾天都頭暈目眩 不知道是不是耳石症又發作了?  希望不要...

晚上去夜市  原來我買的那家無骨鳳爪已經沒來擺攤了!!!  而且夜市的攤位少很多 感覺好蕭條喔 所以只買了蜜地瓜  開口笑 還有水煎包 不過幸好今天溫度比昨天高了 ( 昨天真的凍到頭痛! )

宵夜跟張醫師去忠孝業是吃小園火鍋  湯好暖 好開心...  他說明天裝潢就要開始動工了 而且因為我任性的要求要貼壁紙 所以預算又追加了八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