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晚上 七點去買個晚餐 回來就看到他的未接來電
很奇怪 他總是選我"恰好離開"的時間打來 感覺好像很故意
看了一下手機 怕他不方便 所以就沒有回電了

禮拜五下午 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Yesterday Missed
---By HuskY

過了不久他就回電了
接起了電話 不知怎的沉默了快一分鐘 他才問我在作什麼 晚上要做什麼
我說 晚上也許會跟同學去逛街
他有點乾乾的說:[你晚上有沒有空 我拿你想看的Vitas DVD給你]
我說 我跟同學還沒約確定 我反問他:[你呢? 你今天要上課嗎?]
他說要 我問他 既然要上課 那怎麼來找我?
他說 今天應該是八點半下課
我不置可否的回答他:[恩...那你下課再打給我?]
他說好 掛了電話
短短的這幾句 也許是因為吵架過後的生疏? 竟講了五分鐘之久 中間夾雜著不算短的空白

其實我心裡是想要赴他的約的 只是不想 也無法坦率說出來
八點多 我開始整理 想著要穿什麼衣服
以往 總是會很細心的挑選最可愛的衣服裙子 搭配好鞋子 整體弄得自己滿意 才會安然赴約

今天 我不想讓他看到我認真打扮的樣子 不想讓他嘲笑我對他的在意
所以我選了長T+短T 再加上一件鬆垮垮的舊牛仔褲 最後再配上一雙很休閒的勃肯鞋
看起來很隨意 其實很刻意

可惜等我一切梳洗好 準備妥當 看看時間 卻已經超過八點半有餘
一邊看著總統選舉辯論會 但是心中火氣其實越來越大
一直到了快九點半 真的覺得滿過分的!!! 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等下去 還是該去睡了?
正當打算起身去洗臉的時候 他卻打來了!!!
他訕訕的對我說:[好累! 我剛下課]
我說怎麼這麼晚 他說 學生問問題問到現在
他繼續說:[滿晚了 我想回家了]
我有點生氣 不 不是有點 是很生氣 可是我知道 喜怒不可以形於色 所以我只是淡淡的說好
掛了電話 真有點被耍的感覺!!! 不過轉念一想 也好 因為說實在的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
哪知道才過了五分鐘 他又打來了 對我說:[我想想 我還是先過去找你好了]

下了樓去等他
他車開過來 我從對向走過去 靠近了他的車窗 有點不知所措的說:[你要停在這裡嗎?]
他說:[你站在那裡做什麼? 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 你快上來啊!!!]
有點徬徨 但還是只好上了他的車

車往前開一點 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面停了下來 旁邊有一家鹹酥雞
我問:[你...你要買嗎] 其實我知道他不吃這種東西的
他搖搖頭 開口道:[你 那天的簡訊說...]
我知道他要講令我尷尬的內容 所以倏的打開車門 跳下車 衝進全家
躲在裡面好一下子 他好像沒有跟進來 我於是對老闆問道:[你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外面有沒有一台黑色的車?]
老闆答有 但是有兩台
我又問 其中一台是不是賓士?
老闆說 好像是

總覺得自己剛剛突如其來的跳車很蠢 於是隨便買了口香糖 還是回到車上(老闆以為我遇到壞人了 還問我要不要報警)
上了車 他還很白目的繼續問我說:[你剛剛為什麼突然跑下車?]
我突然火上心頭 對他大叫道:
[因為我不想聽你說話!!!]
連我都被自己的音量嚇一大跳 尤其在密閉的車子裡 更有非常好的擴音效果
一瞬間他像是被雷劈到的野兔 定身不動了
過了兩秒他才鈍鈍說:[不想聽 那就不要聽 不要說啊]

[你 你生氣了?]
[廢話 當然生氣了]又繼續說:[你見我 是想要跟我吵架嗎?]
我有點羞愧剛剛的失態 小小聲的答腔:[不是啊...]

他發動了車子 往前開到轉角暗處
很兇的問我:[你剛剛那麼兇幹嘛?]
[我有病啊!!!]
[你有病? 你有病我就要讓你兇嗎?]
[你 你自己還不是想生氣就生氣]
[我生氣? 可是我有常常生氣嗎?]  確實是沒有 他經常總是保持著令人噁心的風度  我對他說過 他的風度像是在嘲笑我的暴躁

再往前開 是一家寵物店
我問:[你開到這裡幹什麼?]
他說:[給你看狗啊! 你不是喜歡狗?]
[我才不要]

再往前開 這次停在沒有店面的路邊
他問我:[你想說什麼?]
我還是小小聲的回答:[沒有啊 你還是快回家休息吧] 但是我感覺我快要哭了
怪的是 在這樣詭譎的氣氛下 他要是肯放我走就罷 偏偏他雖然生氣了 卻沒有要我走的意思

[你想說什麼]---這句話他問了快十遍
[我沒有]---我也答了快十次 低著頭沒有辦法多加言語
認識不算太短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這麼不自在 全身縮到靠近車門 看著窗外

他表情很難看 應該是還在生氣吧
生氣我對他鬼叫 也生氣我不知所云
他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夠恐怖了 生氣的表情更是嚇人 我真不知道剛剛哪來的勇氣對他鬼吼一番
我低著頭不說話
他突然抓住我的左手 說;[你的手 好僵硬哦!!!]
[哪有!?]
[有啊!!! 從剛剛我就覺得你好緊張] 再抓抓我的手:[你看 繃得這麼緊]
我被看穿了 心裡不由得發慌 事實上我確實緊張得幾乎要冒汗 感覺到兩頰熱燙得像是醉酒一般
他握住我的手 說:[你不要這麼緊張好嗎 還是你又想要跳車?]
[這裡...離我家還不算太遠 我想我應該還回得去 就算是遠一點 幸好我有帶錢 可以坐計程車回家 你不用擔心 以前我還曾經在中清交流道做過一樣的事 就這樣跑回家 所以這點距離 應該還好]
[喔!!!  那那是誰?]
[你管那是誰 那重要嗎]  被握住的手  有點微潤 不知道是他冒汗 還是我冒汗?
他的手繞到我的背後 輕拍了我的背
[你不要這麼緊張 你不要緊張 沒事的 真的沒事的]  
他呼喊我的名字  真的太恐怖了  簡直像是呢喃著奪魂的咒語  一點一滴的摧毀已經殘存不多的理智

他的下巴貼到我的額頭 小小聲的對我說:[你不用跑 你也不要那樣子做 我會送你回家的 你不需要那樣]
繼續說:[你不想見我嗎? 你是今天不想見我嗎 還是現在不想見我 還是最近不想見我  還是以後都不想見我了?]

我怎麼感覺快要哭了  明明是他不理我的 怎麼說得好像是我不見他呢?
繞在我背後的手把我的身體往他的方向按壓 我僵硬著 我抗拒著
他居然說:[你到底希望我怎麼對你呢...  抬起頭 我想看你]  伸手拉抬我的下巴
[我不要]  因為我最近長滿痘痘  而且今天還戴著一副眼鏡  不過最重要的是 是我不敢看他  因為我真怕我看他一眼 就會被生吞活剝

他略略撥開我兩頰邊散落的髮絲 順勢抱住我的頭 往他靠過去
很自以為是的向我襲來  我想閃躲 但是他的手按住我的肩膀與頭 躲了幾次 他吻住了我
起初 我緊閉著唇 表示我不願接受他的霸道
可是 可是 天知道他的唇是如此的熱燙 他的舌像是活生生的怪獸一樣 濕潤 柔軟 跳動得如此靈活 一次次向我的兩唇直探
看看手錶 差不多過了一個小時了吧!!!  原來僵持不下也已經過這麼久了呀 !!!  現在才第一次靠得這麼近 我聞到他身上微微的洗衣粉味道 還有一點男人身上的體味
我怎麼覺得幾乎要暈了!!!  就在這時 才發現他的舌頭已經在我的口中翻攪著 感覺我的心裡有什麼東西漸漸無法挺住了
不知不覺的 我輕輕的舔弄他的舌  他感覺到我的回應 更用力 更兇狠的在我口中橫衝直撞 兩手抓著我的肩膀更緊了
矜持(還是堅持?)了一個小時  我終於伸出手 抖抖著 慢慢的抱住他
在碰觸到他的身體的那一瞬間  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我的手先碰觸到他的衣服  還想考慮著要不要把手縮回來  卻已經沒有辦法倒帶了  就這樣抱住他
可是 我知道 在我伸手去抱他的同時 情勢已經完全轉變了  本來我可以說我討厭他 我要跟他說再見 但是在擁抱之後 我完全沒有立場說這些了

抱住他的身體  感覺很奇怪  我還以為我們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可是現在卻在我眼前 對我溫柔的安慰著
他的身材一直都很好  胸膛厚實 抱住的時候是整整的滿懷
也因為體型的差異 他可以把我全部都埋進胸前
我大口的呼吸著他身邊的空氣  女人真的是很現實的動物 剛剛說 我聞到他身上微微男人的體味 平時我是超級討厭體味的 可是此時卻不由的品味著屬於他的氣息 甚至多吸一口  就感覺到幾乎要迷眩

回答剛剛他的問題 我答道:[I wnat to see you , but I don't want see you .]
不是我故意要澇英文  而是講著我自己都聽不太懂的語言 會使我感覺不那麼害羞
[你想見我 又不想見我 為什麼]
[因為 這就跟想吃屎 又不想吃屎一樣啊]  天哪!!!  好爛的比喻~  老實說我已經意亂情迷  沒有辦法說點有邏輯的話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沒有真心 你的手腕很好 是一隻老鳥  遊走在女人堆裡
你跟我說 想要倒追你的女人很多 那麼你為什麼還願意花時間來聽我沒有主題的哭泣呢?
你到底有沒有真心 就算是只有一點點也好...  可是我不敢開口問 因為我怕你的答案 讓我自討沒趣
還是你至少可以告訴我 就算這只是一場遊戲 你也對我有一點點不一樣?

他說:[你剛剛那一聲大叫  把我嚇到了]
我說:[你 你是惡人無膽]
[我惡人無膽?  那你到底又是在緊張什麼呢?]  繼續說:[你常常這樣抓狂嗎?]
[當然不是!!!]  你當我真的有毛病 會這樣發作啊?
[那是為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你 你該不會又會再來一次吧]
[不知道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