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6 還想繼續增加哪


自從上個月在漢神買了LUSH的香皂以後 就重新提起我對這個品牌的興趣

還記得上一次購買已經是至少五六年前以上了

買得最多的時候 是大學時期 那時候買得很豪邁 而且用得很兇

後來價錢越來越高 到了無理取鬧的地步 那時候的想法是--- 不如買歐舒丹還比較有質感

不過歐舒丹當然也不便宜 隨著大學畢業 自食其力  開始感覺到錢難賺  因此把這些東西列為奢侈品 告訴自己--- 蜜妮的沐浴乳 LUX的香皂 開架的洗髮精 就很好用了!  幹麻要買七八百 一千的!?

不過 人就是很妙 當我有能利用好的東西的時候 就又是一套理論了--- 高檔的比較好洗 高檔的比較香...

這大概也算是一種自我調適吧!?  至少由奢入儉的時候要彎得下腰  由儉入奢的時候雖然盡量享受 但也不要得意忘形

 

總之 LUSH會令我想起好多回憶哪!!!  當時喜歡的品項也有許多已經停產了 ( 比如 椰香奶酪是我最喜歡的 )  現在LUSH在專櫃的價錢還是貴 但比以前更貴!  我上網買了幾款 水晶球就是我上個月用過以後 再多買的 很香 而且洗得很舒服!

胸口的痘痘有漸漸痊癒的趨向  我真的懷疑是那條金項鍊造成的  討厭 我一向自豪有美麗的胸口肌膚 還有堅挺的胸部  就因為這幾顆紅痘 視覺上都大扣分了!  快點好起來吧

工作也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