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  同事黃小姐終於離職了

我祝福她 脫離苦海啦!

這一個多月以來 發生很多事情 多到好像在寫奇幻小說

既然你已經點進來了 就花一點時間 讀完我所寫的笑話吧!!!

 

首先  這個暑假 他預計招生185人 頗有一番雄心壯志

無奈現實磨人 據說實際人數是 只有90人不到~~~  天哪...連預計的一半都不到 好好笑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結果  客觀的來說 原因應該有很多

例如 : 現代人少子化,市場競爭增加,以及本身競爭力減弱 等等...

可是 我卻很主觀的認為 : 原因大部份出在他身上 也就是說
他應該為這次的挫敗好好反省

為什麼這樣說?  你看看...

一˙員工流動率過高 學生適應不良,回家也會告訴家長 那麼家長會覺得這樣的環境很不可靠  不安定!

二˙他總是對員工的工作方式多有意見  也就是說 員工根本沒有辦法直際放手去帶小孩  不知從何做起  那這樣子  小孩根本不知道要如何去配合老師  也根本不會去尊重老師

三˙他認為員工跑了再應徵就有  所以一點也不尊重員工  想踢人就踢人  反正陸續會有人跑來送死!!!  可是他沒有想到  每個新進員工都會被他無理的言行感到一頭霧水  這樣做不行  那樣做也不對  完全無所適從  於是結局不是嚇跑  就是被他趕走 ( 然而他還是覺得怎麼你一件事都做不好  真是有夠低能 )

我想

這三個原因都是很重要的致命因素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張嘴 ( 廢話  難道有兩張嗎? )

一個傳兩個 兩個傳四個...  這樣的口碑  好壞自然不逕而走  也無法多做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