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說完  下去問一下管理員  原來糖網友的作品 早就寄到了!!! 只不過放錯信箱.

可是整件事完全都不能怪管理員  而是我的錯  因為我習慣給網友地址時 只給樓 沒給號  而平時那位管理員知道我的習慣 所以會放到我的信箱

平時那位管理員 心臟開刀去啦!!!  換現在這一個長期代班 所以他當然不會知道~~~  於是他統一放到我這樓的一號了

這當然是我的錯  無庸置疑  幸好找到啦  否則我要如何對兩人交代啊?

感謝糖網友 你還附了白芷粉和一些紫草 有夠貼心!!!

不過還是要雞婆一下 我們要記得環保喔!!!---不要說我太囉唆啊,我真的是用心良苦哪!!!

 

你們知道嗎

我上次說 要做純榛果皂  聽說榛果皂可以洗臉 洗感非常好

我想要用白芷 紫草 榛果油來創作  名字就叫做---紫ㄗˇ˙芷ㄓˇ純榛皂

唸起來很拗口吧!!!  你們覺得怎樣呢?

好 我知道 我這次會做多一點  決不會再委屈妳們分到小小塊  保證你們拿到  都是很紮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