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13.jpg 好久沒去吃了 今天還點魚卵沙拉


他今天中午要辦很多事 不過還是抽空先來帶我吃午餐 ( 真是很疼我 )

 

因為是在舊市政府附近 所以到烤肉沙拉來吃午餐了

好飽呀~

 

三點出門 去換新的光療款式

哈哈 每次去之前 就是我最煩惱的時刻 因為總是想著要做什麼款式 什麼顏色 還是如何如何...  非常心猿意馬

不過我今天帶了我在日本買的泰迪熊貼紙素材 想請他幫我設計看看

結果選定了新色  太螢光的我覺得不耐看 所以用了很粉嫩的薰衣草紫 還有草莓牛奶粉紅  顯得很清爽呢!!!

整體就是可愛極了!!!  開心!

 

晚上只有一桌 下班還買了豬油拌飯...

今天真是有夠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