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小心遇到G小姐 聽到她在談什麼浴室陽台的 就突然有興趣

她說 她剛剛陪朋友去看建案 而且 就在這附近 還挺不錯的

想說看也不用錢 就拜託她再帶我去一次

 

原來 原來就在這附近 想不到這附近還有土地可以推建案!!! 

我看的是一房一廳的 窗戶都很大片 覺得很讚!!!  尤其是它的浴室 很大 我真的好喜歡浴室喔!!!  有乾溼分離 也有浴缸 浴缸旁邊又是一大片窗戶 洗起早來真是詩情畫意!!!

客廳和廚房是連結著的 沒有太多餘的隔間 滿不錯的

對我來說 唯一的缺點就是陽台很小 而且如果沒特別說的話 陽台已經被外推的客廳吃掉了

我這人啊 這是的就是浴室和陽台 浴室---  因為我喜歡泡澡 冬天泡澡尤其浪漫的啦 以前還加入歐舒丹的沐浴乳 味道有夠香!!!    陽台---  還不就是為了養狗嗎?  還有我希望能放得下洗衣機 不過就真的是太小了 除非我養約克夏 偏偏我喜歡的都是中大型犬 所以它的陽台對我來說並不是很ok

哎~ 反正講這麼多 就是為了掩飾我超想買又沒錢的矛盾啦!!!  討厭討厭~ 有了房子 就可以買洗衣機 其他等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