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煩

想要再繼續燙捲 也想要燙直  反反覆覆掙扎~

以前看到人家的捲髮 亂中有序 覺得很美 其實 那是騙人的 沒有一種頭髮是可以不整理還美麗的 那種亂亂的每 都是故意做出來的 根本不是渾然天成的!!!

而這麼懶的我 髮型自然是既亂又糟呀!!!  活像是乾米粉加乾稻草...

想要燙直 又覺得有點像是 " 沒得選的結果 "  有點不甘心...

然後  又覺得

要燙捲 該去哪一家?  要燙直 又要去原來那一家...?

 

這兩天

看到某些網友的文章  覺得有些可笑

有人說 自己如何如何的好脾氣  可是po文都可以看出很小心眼 也很自以為是

比方說  買了10元的白飯 還自以為是大客戶  怪老闆不肯給免洗碗  就這樣說人家是黑店---  老實說我知道10元真的沒賺 還送你一個碗...  老是說他黑 不去了 可是還是一直去 不就是貪他便宜嗎?  這家店真雖小  給這種八婆消費  還被她po上網痛罵  真的是被瘋狗咬到

還有  化了妝 自稱很像某日本女星 有人留言說不覺得 她馬上發新文火力全開抨擊對方 可是...  我也覺得不像啊  只是不想吐她而已  ( 隨她自爽 )  不像就不像  真是...

最近又有人對她的照片有建議 她又繼續開版罵人 罵得是振振有詞 唯恐沒把對方擊倒 還自稱自己很美啦...  之類的 看得真是要吐血!!!---  後來看到有人回應她 : [ 別人對妳的建議 可以當作是進步的動力 沒必要反應這麼大吧!!! ]---  說中我的想法了  這種行為真不像是自稱有肚量的人所會做的事吧???

看過這種人的文章...  都覺得她實在很了不起...  可以靠北到這種程度...

好~  啊我自己是多高貴...  說到重點!!!  我承認啦 我是真小人 我肚量差又心狠手辣 哈哈哈  可是要比那種人輕鬆多了 起碼不用老是裝做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她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