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初三  大胖先生路過台中

晚上 我們一起去逢甲夜市...  好久沒去了 通常我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會去的  所以真的好久了!!!

沿途車子好多 到處都是亂停車的現象 好討厭!!!

到了逢甲  要走進校門旁邊那段路 哇~~~ 有夠塞的  人多到很熱 很熱...

擠到一半  大胖就問我要不要回頭了  我說不要 因為有點不甘心哪~ 終於過了好久 才來到日船章魚小丸子那裡

買了繼光香香雞  然後又在一家麻辣鴨血坐了下來  恩!!!  這家麻辣鴨血果然沒有口吅品好吃  但也還算勉強可以了啦~  不過 它的店員態度不是很好 對客人有點不是很客氣 而且口氣有點命令!!! ( 要是口吅品開在你隔壁 看你還兇? )

我好像對口吅品一直念念不忘 沒辦法 它就是好吃 比起其他麻辣鴨血 有一股很香的中藥味~

然後又買了無骨鳳爪  就回家了~

今天是我過年這幾天來 最開心的一天囉!!!  雖然沒有很豐富的行程 但是能跟親人出門逛逛 就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