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20.jpg 吃麵包果腹...  寂寞又空虛


今天是禮拜天 一路睡到下午五點才起床 很扯

但其實~ 不太開心 因為昨晚跟他吵架了 雖不是很嚴重 但卻令我頗不開心

原因是 我們跟康康開玩笑 要康康帶我去大遠百吃東西

其實我根本不想 而康康也很不想 這本來是有志一同  皆大歡喜

結果 他就說 他在旁邊鼓譟半天 我卻不要去了 讓他覺得他白做工 

...  康康也沒意見啊  你幹嘛替康康生氣呀...  之後我問他問題 他就隨口說 : [ 不知道~ 我不知道~ ]  很敷衍的口氣 不知道是在態度差什麼的

本來氣得有點想不說一句話就騎車走人 但還是忍下來 等到載他走

 

所以~ 今天都沒打給他 直到晚上他傳簡訊給我 說他在藍池 我也沒理他 明天也不打算去游泳池跟他見面了!

你的態度那麼差 我會受傷耶!!!  不理你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