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7DSC_0084DSC_0085DSC_0086


因為我運動兩次失約 所以今天換我請吃午餐

我就說要來明森  本來想吃其他的 但沒想到還是吃薑汁和風燒肉了

他說這裡太貴 倒不如吃巷口的義大利麵  我說那下次我們試試看

 

之後我先去保健堂看中醫  再到台中醫院門診

在美華泰買了洗手乳和PLATY染髮劑 ( 焦糖可可 )  希望不要比花王的還容易退色

染完以後目前覺得還不錯 ( 我每次都這樣說 )

 

回到家以後怎麼奇怪... 又開始昏迷了 沒服藥啊...

體重快60了 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