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因為有客人離場  於是我想問幹部 接下來我要去哪桌

結果淑惠跑來說 : [ 不是叫你去九桌嗎? ]

???  我說 : [ 沒人告訴我 ]

他又說 : [ 那剛剛叫你去六桌 你也不願意去! ]

原來剛剛JOJO提早下班 臨時換成京子調檯  也是京子去跟淑惠說我不肯配合 說我不肯去別桌的!

 

幹你娘!  他真的從頭到尾都沒來叫我!

你這個賤女人  說謊不怕嘴爛掉嗎!!!???  人都會老 但是你不但老 又沒長智慧  修福報  只會尖酸刻薄的對待同事!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