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兩點半  我剛躺好

發生了好多事  很不開心的一個晚上  怎麼會這樣...

 

昨晚禮拜二上班

看到又有人把鞋子亂放  已經狹窄的休息室顯得很難走路

上次開會已經說過  要把亂放的鞋就丟垃圾桶

於是我不手軟  噹瑯就投籃成功

 

要下班的時候  LISA衝到廁所來找我

問我為什麼要把他的鞋丟到垃圾桶?

我說我是對事不對人  我也不知道那是誰的鞋子  亂放的就是丟掉而已

他把我大吼一陣以後  就自顧自的離開了

 

走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赫然發現我的機車上貼了兩張紙條  是誰貼的啊?  很驚訝居然是騎樓的屋主

意思大致上是說---  我的車漏油  停在他家騎樓造成汙損  叫我不要再停  否則要叫警察來處理我的車子

文末還寫說 : [ 弄髒了你要幫我付清理的費用嗎!? ]

話說事後我檢查我的車  根本沒有漏油!  那只是他不讓我停的藉口而已!

而且他們前陣子把騎樓圍起來了  我現在也只停在幾乎是路邊  一個月十幾天  每次停兩三個小時  停在合法的位置

居然有人小心眼沒品到這個地步!  也難怪他家會辦喪事 ( 急病猝死 )  因為太缺德了!

這種人臨死之前還急著改信基督教  說這樣可以上天堂  我看免了吧!  多行不義的人信什麼教都沒有效的!!!

 

我要去藍池  因為張在那裡等我

見到張  我一股腦向他哭訴剛發生的事

他把我帶到無人的空包廂  我情緒很激動  哭得有點失控

 

張今晚會到藍池  是因為康康心情不好  所以約在藍池談心

因此康康既然來了  LISA當然也到  他打開包廂的門  開口說剛剛的事要跟我道歉

但我拒絕了  我跟他說 : [ 我們就此劃清界限吧! ]

他可能是拉不下臉  馬上就大聲起來  我們兩個就在張的面前大吵起來

他還一直說 : [ 你要打架是不是!  來啊來啊... ]

我說 : [ 我沒有要跟你打架  你那麼厲害  我打不過你  怕你!  可不可以! ]

當然吵架是不會有結果的  他就出去了

我跟張繼續在包廂談  我還是一直哭

 

不管我今天做事的手段是不是太硬  我的出發點並沒有錯

我心裡覺得委屈  哭得眼睛好像腫起來了

張叫我先到停車處等他  他還要敬酒才走

 

張回家以後  我自己一個人騎車

到南平路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髒兮兮的男人  紅燈停在我旁邊

我敏感的發現  他用黃鼠狼看到肉似的眼神盯著我  即使我瞪他他也沒轉頭  綠燈以後  他還用很奇怪的速度隨行在我左側

雖然快到家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恐怖

前面出現一台警車  我追上去  請警察幫我看看  結果是那個警察送我回家的

 

回到家  正要開門  隔壁的鄰居突然有了動靜

他開了門  說要拿東西給我  原來是一盒葡萄

被他這樣一刺激  我又大哭了

我跟他說 : [ 我今天非常倒楣!  你是我最後得到的驚喜與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