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8DSC_0249 兩種穿法 DSC_0250DSC_0252  


吵架果然很傷身體

我到今天中午眼睛還是腫的  而且頭好痛  全身也好繃

想繼續休息  但是張說要在西屯等我  一起吃印度咖哩

於是我換衣服準備出門  結果我忘了帶手機  只好用公共電話打給他  告訴他我在轉角等他

 

泰國料理吃久了  回頭吃印度料理還滿不錯的!

午餐過後  我要回家  經過SOGO  拿著兌換券去植村秀換卸妝油  順便看它的新品眼影

這次的眼影顏色很不錯!  亮粉也很細緻  更吸引人的是---  它的價格很便宜  單顆才380而已!!!  所以我就挑了三個

接著我往九樓跑  因為我想去CO買一件我在雜誌上看到的上衣  還滿特別的樣式  結果小姐說沒有現貨  要幫我調  於是我請他郵寄給我  期待!

往下經過五樓的時候被  一件米白色洋裝給吸引住了!  還滿秀氣的  所以我請小姐讓我試穿  試穿後覺得超好看的  兩千多也算便宜  所以也買了

就這樣離開SOGO  這個月還花滿多錢的!  而且幾乎都在SOGO

本來想說這樣就回家了  我還要去中醫拿藥呢!  騎車經過巷子的服飾店又看到這件黑白橫條的衣服  好有設計感  而且才700  也好便宜  所以又買了...

其實我已經超過半年以上沒買新衣服了  去中醫拿藥過後就回家了  今天難得雨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