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7


今天一起吃午餐  他說要帶我去勝博殿  可是我想到他今晚要上台北  就選了比較不花時間的水餃

午餐完  他拿新買的吸塵器給我  說是渦輪式的喔!  回家來研究看看...

下午好熱喔!  換了床單  只想躺著

 

喔!  對了!  我最近做了一件很過份的事  就是我把一個北七的幻想徹底打碎了  真受不了耶!!!  還以為我是在關心他  瞧他樂的

但我只是無聊  想要譏諷他而已  呆子!  拜託你清醒一點好嗎?  整天只會幻想  自己想自己演  演得很高興啊你!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很討厭你

 

喔...  還有我的同事SASA  怎麼那麼大隻又那麼胖啊!!!  整個下盤好像河馬  打扮起來活像是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