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要去新公司上班了

會是怎樣  還不清楚  不過會去那裡面試  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它很近!!!  走路只要三分鐘,真是太好了.


先來談談我六月22號那天去面試的情形吧

那一天下午我一點半開始準備  天氣時在太熱 上了妝根本都黏糊糊的  所以我乾脆就只隨便糊了一點隔離霜就出門了 連服裝都隨隨便便

到了公司

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可是 還有我最討厭的[自傳]和[工作經驗簡述]  寫一堆 真他媽的累死!!!

不知是何原因 我覺得有夠熱的 熱到臉都快融了  是情緒嗎 還是冷氣真的太弱?  我不知道 只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也就越來越不耐煩

寫完  接待小姐帶我到另個房間 告訴我主管在開會 等一下就會過來.  還給我一本公司的簡介和杯水
等了又等 又更熱了

看樣子覺得實在受不了了 於是拿掉眼鏡  開始梳頭髮 想要綁起來

沒想到綁到一半 面試的主管就跑進來了 害我手忙腳亂 趕緊收好  滿尷尬的

然後我又做了一個很出槌的舉動 就是把那本雜誌還給主管  說 : [我已經看完了,這個還給你.](好白痴 )

 

接下來的面試 我就當作是在聊天了 反正都已經搞成這樣 我也豁出去了!!!

講了一堆 都不知道自己在搞啥 就這樣結束面談

起身時 我又做了一件更白癡的事  那就是 我居然把杯水還給主管 說 : [這個我沒有喝 還給你~~~]有夠鳥的

那時還想說沒機會了呢!!!幸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