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0  麻辣湯頭真好喝...


今天我們去運動  中午還一起吃水餃! 

他說好久沒吃水餃了 倒有點想念  比起之前的天天陪我吃 吃到害怕 現在居然還能覺得好吃

 

下午很怪 一直昏迷想睡  直到晚上都還精神很差

現在規定 : 禮拜六一律九點上班    偏偏今天客人意外的多???  想提早下班卻拖更晚  好累呀!!!

有個黃X強老頭 很愛唱歌 充滿自信 講話喜歡逼近你的臉 ( 但是他口臭超嚴重 燻得我不想正面面對他 )  還會打人 打得很痛呢 超討厭的...

 

而且我這兩天才知道 MAXXXX離職了

有點...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用再聽到他那外星的語言了 也不用老要回答他那白癡的問題

不過 我覺得他還滿扯的  因為想法真的很奇怪 書不唸完就休學 工作也沒著落 高不成低不就 什麼都沒完成 也什麼都做不好...

( 算了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負責 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 我瞧不起這種人 )

 

回家買了關東煮 這是我第一次買711的關東煮呢!!!  還真不錯吃 只是黑輪好短 不便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