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XX2孫XX1 吐血.gif


突然在網路上發現這個人的行蹤  忍不住想起那一段噁心的回憶

 

這個人...  先說 可不是我男友喔!!!  只有認識短短三個月而已  出去吃過幾次飯

起初還沒有特別感覺到異樣 但是很快的發現 毎次外出  不論是多麼小的金額 他都要我付錢

理由是 : 身上有錢的人先付 有零鈔有硬幣的人先付

但!!!  雖然是這個理由 他本人可卻一次也沒有 " 方便 " 過  都是我出的  夠不要臉吧!!!怒碎唸.gif

更奇怪的是我 那時候怎麼會那麼乖 那麼白癡啊  還乖乖的付錢照辦

好像只要臉皮厚 沒有辦不到的事?  反倒是我們這種會不好意思的人 卻容易被吃死死的?

 

還有一次 他說要 " 請 " 我吃飯

結果倒了兩杯紅茶放在桌上 他突然揮手不小心打翻 杯子往我的方向倒 飲料流到我的腿上與包包上

他急著抽面紙 我以為他要幫我擦

結果原來是急著擦他身上被噴濺到的小地方!!!

直到他擦滿意了 抬了頭  才看到我綠著臉  還問我怎麼了?

我說 : [ 你說呢?  你看我身上!  你還好意思啊? ]  他才悻悻的拿衛生紙給我

 很誇張吧!!!  又小氣 又自私 又不要臉...

 

後來我終於因為不想再付錢 而拒絕跟他見面

那天他打給我 問我為什麼不赴約?

我說 : [ 就是這樣子了 因為我不想再付錢了 ]

他在電話的那頭咆哮  說沒遇過像我這麼愛計較的女人  他弟弟的女朋友都不會像我這麼愛計較!!! ( 奇怪了 那我不願意了 行不行!? )

電話那頭除了他的謾罵 還聽得到他弟弟幫腔的聲音 我真的很傻眼 沒想到會有這麼不講理又惱羞成怒的人 只為了女生不肯讓他吃軟飯 就氣惱成這樣 大概是因為沒得貪了  所以惱火吧?

但~ 那又怎樣?  我才不願意給男人錢...  何況是這麼醜的男人 他有資格有條件當小白臉嗎?捶你.gif捶你.gif捶你.gif

 

老天有眼 明察秋毫  過不到一個月 我就聽說他弟弟出車禍 很嚴重...  腎臟都破裂了!  住在加護病房

聽起來好像很可憐?  但我只覺得這是報應!  哈哈哈 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