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做傻事了

要去藍池  但是下雨 結果我還執意騎車    到的時候我已經全身淋濕  模樣狼狽

張和孫都說我為什麼要這樣 很容易感冒的

想想也是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還生理期呢!  雨水都滲濕內褲了 有夠慘...

 

為了與維玲約好的火鍋晚餐 我中午只喝了豆漿 但還灌了1000ml  有夠撐的 好難受喔!!!

我們去忠孝路的品味 就在小園旁邊而已 這家也不錯吃 餐後還有綠豆湯

 

感冒好很多了 但是喉嚨還是好痛喔!  又乾又癢 刺次痛痛的  連吞嚥口水都覺得難受 快點痊癒吧!!!

 

新光三越有UGG雪靴的桂 好想去看喔...  到底是要不要買呢? 再猶豫下去  適合穿的季節可都要過了...

還有~ SLOGGI寄500商品兌換券給我耶!!!  我想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

 

晚上上班的時候  有兩位女客人 交談過後發現他們都好有氣質喔!!!  其中一位更是迷死人的等級!  說話雖然軟言係與 但並不是嗲聲嗲氣那種做作的方式 而是那種...  高知識份子那種 有教養 又謙虛的感覺 差點愛上他!

見賢思齊...  我想要學他

 

回家後居然買了711的麻婆豆腐飯...  好吃但是時間大錯特錯!  而且我喉嚨明明就很痛 還吃這麼辣的 簡直是找死!

 

arrow
arrow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