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22012-12-09-01-01-41_deco


這幾天喉嚨都癢痛  今天起床後更是明顯 痛得幾乎沒法開口說話

張大帥說這波的感冒都像我這樣--- 沒有鼻水噴涕  但是喉嚨發炎都很嚴重

嗚~ 好討厭呀

 

中午過後又一直下雨了!  氣溫持續降低... 

話說我昨晚又用完一個空瓶了!  賦活再生霜 這瓶雖然貴 但是乳霜的質地還挺不錯的 很濃郁滑潤  等目前手邊的其他乳霜使用完 應該會再回購

 

八點的時候 他說要拿感冒藥給我 順便帶我去吃晚餐 還可以送我上班

聽到這裡...  真的是...  好感動好感動...  他什麼替我設想好 連下雨要搭車這種瑣碎小事都替我解決了...

本來我說想去吃火牛  但是他覺得那裏很難停車  他提議說 去中興素食對面的另家牛排 經過很多次 但沒進去過

 

我們坐下來  想說這家店應該只是學火牛的吧...  只是把地點避開而已  應該也不怎麼樣吧...

但 這樣想就錯了喔!!!這家店居然把冰櫃展示在前廳  讓客人看到它用的肉  並且用玻璃作開放廚房 光看它在煎牛排 視覺效果就令人很想進去吃吃看了!

先上玉米濃湯 喝了才發現它家的湯並不隨便 一般的都很稀 但他的不但濃稠 而且口味不錯

上了我們點的雞腿排 還附了蔬菜捲 這蔬菜捲吃起來很甜  感覺到有用心

主菜是稍微乾了一點  算是小扣分 但整體來說卻是瑕不掩瑜的

我們直說對它改觀了!!!  雖然價格上比火牛貴了一點點 但是覺得它大大有那個價值!  超喜歡的!

 

去上班 本來以為沒啥客人  結果後來還挺滿的!

最近不是很開心...  因為很多原因...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