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54DSC_0553


今天預定就是要自己搭公車出去逛逛

查了一下資料  從我這裡 可以搭33號公車 ( 到中友 )  還有35號 ( 到新光三越 )

我出門的時候搭上了33號  百轉千迴到了中友  今天打算悠哉的逛 反正沒騎車 不怕下雨 也不怕冷

鎮金店的手鍊價格飆好高啊!!!  居然要四五萬了!

相片:【專櫃首選♥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獲選美妝雜誌1000元以下購入超划算的好用BB霜啦~~這款BB霜有明亮、遮瑕、防曬還有保養效果喔~不用再上其他化妝品,上完妝自然又輕透,用過的甜心們趕快一起來推薦吧≧0≦ 艾杜紗的美白BB霜才800 好想買 但是忍住

雞尾酒派對沐浴乳雞尾酒派對香皂暮光之城1_121114184027_702-1

LUSH的沐浴乳 三款聖誕款都好想買!  味道都很迷人呢!  但也忍住了 ( 不過我想我最後還是會去買 )

有看到很喜歡的短靴 中靴  是日本的品牌 很雅緻 價格大約五千多 比UGG便宜 但也沒買 想回家多考慮幾天

( 才幾天 我已經對UGG滅火了 萬幸萬幸!  否則真咬牙買下去 也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

總之 在中友並沒有花錢 很好!

 

走到一中

買了很可愛的毛兔兔掛飾200元 ( 離開中友以後 突然覺得一中好便宜! )

看到好看的耳環 可是有質感的都要三四百  不太想花這錢  而且到處都是仿UGG的靴子 還要近千!  不想買了~ 因為好氾濫 誰會知道你買的才是真品? ( 爽!  錢省下來了 )

買了冬天的鹿鹿褲襪190  還有一件有領子的粉紅色細毛衣385  雖然便宜 但是質感還可以 滿可愛的

口好乾 想買杯飲料卻到處都是人 都要排隊 只好算了

突然發現 以前只有在逢甲的騷惑小禮服店 也在一中開分店了!  逛了一下 買了一件白色亮片短禮服690 比較一下其他的 這件滿閃亮的 而且不貴 ( 這陣子是很久沒有整肅我上班的儀容了 )

要回三民路搭公車前 經過DHC 買了月見草油的即期品兩包560 ( 280x2 )

 

回程搭的是35號公車  不必說 也是百轉千迴  晚上變好冷  搭車果然是值得的

在711買了蕃茄蔬菜湯回家當晚餐 熱熱的真好喝!

想拿出我的歐舒丹絨毯卻都找不到...  奇怪 我去年明明有收好啊...  倒是意外的發現我還有很多衣服 還買啊...  要整理了!

 

仔細想想~ 日本短靴我還是想買!  LUSH也是!  不想買一中的靴  因為品質與外觀是真的有不同!  艾杜紗倒是可以等一兩個月再說 不急不缺

冬天的衣物不要買太多啊  台灣的冬天不就只有這麼短嗎...

總之今天沒亂買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