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6DSC_0625  液480元  棒420元


今天到中友!!!  先去COCO壱番屋吃午餐

 

上次是吃牛肉咖哩  今天想換別的 於是選炸雞肉

而且看到它的牛肉產地居然是美國!!!  才不敢吃呢!!!DSC_0616

好飽喔~ 我現在愛上它了 茄子...  只能埋在回憶裡囉?  人真是善變啊!  以前能吃到茄子就覺得很幸福很奧妙 現在居然說變就變  而且它比茄子便宜一些

 

再來是要去KIPLING修理我的包包拉鍊  結果很遺憾 他說找不到我的資料 無法確定我這包包是在台灣代理商買的 因此無法幫我維修...  很可惜哪 它其他地方又沒壞!!!

重點是我要去買艾杜紗的護唇  這是舊產品  想買純粹只因為它的新款外觀設計有很可愛的圖案

嗯  用起來感覺普通普通  目前我找不到比小蜜緹更好用又便宜的產品!

 

晚上上班客人好多 累死我了 不過還好沒有爛客

下班的時候感覺到我的喉嚨又開始乾癢了  啊...  又感冒了嗎?  跟上次症狀一樣...  可惡啊...  很難受哪!

 

而前兩天買的PC內衣  目前覺得最好穿的是這件 : DSC_0621  超舒服的!!!  打算過年前後它再進新款的時候還要去買 ( 目前已經有看到幾款好可愛 不過還沒到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