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會以後 我漸漸注意VVN的狀況

發現他真的有夠扯 比扯鈴還要扯!  不銷酒也完全不做桌面服務  即使別的同事動作頻頻 他也沒有一點意識要注意 超賤的~  怎麼會有這種人...  幹部也都已經教過他了 也一再提醒了  他還是依然故我 不知道是臉皮厚還是白目?

桌面嘛 連他自己的杯子滴得滿桌濕  他也不會想擦 更別說幫客人做了!

有時候同事在休息室  沒在跟他講話  他就硬要插嘴 說他也要聽也要知道...  奇怪 並不想跟你聊啊 他是繼MAXXXX之後 白目的繼承人 比NINI與MAXXXX都要青出於藍

( MAXXXX我已經覺得夠扯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打敗他 而且更上一層樓 看樣子這個世界真是人外有人  無限寬廣啊!  這麼一比 NINI就完全不算什麼了 )

結果後來直美就幫他倒酒 他還露出 " 咦?  為什麼? " 的表情呢!  完全不會反省一下失職的部份

 

其次 是要抱怨一個客人  應該是叫做小胡吧?  不重要  是跟楊先生來的 ( 姓楊的也很多  也不重要 )

楊先生前天帶了一個新朋友來 我就故意對楊說 : [ 我想認識這個帥哥但是不好意思 ]---  其實是玩笑啦!

這個小胡聽到了 就問我說 : [ 你又喜歡上新的了呀? ]  " 又 " ?  我並沒有告訴你我喜歡過誰吧!

小胡繼續說 : [ 又...  你好爛 好爛... ]  感覺他好像把我的玩笑當真  認為我見一個愛一個  這句話超難聽的!!!

我聽了以後很不爽 誰都知道這只是桌面上開玩笑的說詞而以 又不會真的去倒追對方!

你才爛咧!  賤人!  臭嘴巴!  我跟你就真的很不對盤  彼此都有感覺到 只是這因為是我的工作 我必須假裝對你微笑 你以為我真的把你 你的朋友當作帥哥啊!?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