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5DSC_0644


今天照計劃  又跑到中友去吃咖哩  點的是起士雞排  也好好吃哦!!! 

 

本來想去看JS的護唇膏 結果它超熱賣的!!!  居然只剩黑糖口味了~ 我想要粉紅色的啦!!! 

不買的理由如下 :

: 沒有我想要的 不想勉強自己改變主意

: 780元 太貴了

: 護唇膏我還有很多

: 以上純屬自我安慰

買了FANCL的B與E 離開中友 走進一中街 被一個發傳單的吸引 本來我不想理他  但卻發現原來是塔羅牌與易經的算命 突然決定想去問問事情 ( 另行發文雜亂的心情 易經卜卦 )

問完以後我繼續逛一中  買了好便宜的華麗耳環 150元  還有寶石款的手鍊 290元  剛好同色系 滿好看的!

沒多買其他多餘的東西~ 根本就什麼都還不缺 別亂花了!

回家路上 下公車的時候  幫一個抱小孩的女人提行李箱  頓時感覺--- 可以幫助別人 可以被需要 這感覺真好...

 

晚上再度泡澡  熱得冒汗 感覺真好!  土豆又再度跳上浴缸來探險了 好好笑!  在熱氣中還敷了保濕面膜 很舒服

我的生活明明就過得很好...  我到底在不滿什麼...?  提醒自己要珍惜擁有啊

 

2012年 : 看電影 ( 地心冒險2˙神秘島 ) + KINAZ兩款新包DSC_0038.JPG

2011年 : 初二 過年大餐IMAG0520.jpg

2010年 : 初二˙補雞精

 

 

紫色  粉粉嫩嫩  很可愛  只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