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就起床拉肚子 

再躺下  沒一個小時  六點半電話卻響了  是他!!!

但我故意不接  因為第一---  這個時間來電很失禮  正常人還在睡哪!!!

                             第二---  如果他鬼吼鬼叫  那可壞了我的好心情

 結果鈴聲剛結束  他又傳簡訊來了  說 " 為什麼請你把網路上的文章撤掉  你都不願意 "

 

當我還在看簡訊的時候 他又打來了  我索性接起來  看他要說什麼 如果敢囉唆 我就馬上掛電話

想不到今天他很有禮貌 不像之前那樣劈頭就對我大吼  那時候的態度簡直像是在喊狗

他希望我把文章取下  並且說 : [ 你知道嗎?  你寫的東西真的對我們傷害很大 ]

我們?  我需要在乎你老婆的受傷與否嗎?  你只顧你們好

[ 而且 不只是傷害我 也傷害了你自己 你有想過嗎? ]  這...  我承認他說的不無道理  這同時也是曝露我自己的隱私

[ 而且多數人只想看戲  留言給你的都是一些很奇怪的人 你不覺得嗎? ]  是 我知道 包括那個很奇怪的XXX  他好像一直想要慫恿我去對付你

想一想 我答應他了  事實上 主要是因為他今天的態度 如果他像之前那樣大小聲  我一定會掛電話 而且罵他三字經  幸好他懂得進退 就算是為了他自己才對我這麼好聲好氣 至少他沒讓我發火

談妥以後 他吞了吞口水 說 : [ 你...  最近好嗎? ]

...  居然會關心我?  但 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 我還是稍稍欣慰了

 

他還說 : [ 那個...  我手機的黑名單取消了...  所以以後你有空...  或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聊 可以打給我... ]

啊???  打給你???  你要我打給你做什麼 你希望我打給你說什麼???

[ 但有時候我在上課...  會沒接到  還是這樣好了...  過一段時間 偶而我打給你 這樣好不好? ]

其實是隨便 你以前都叫我少煩你  現在居然還主動說要打給我 我們之間究竟還有什麼話好說?

我淡淡的說 : [ 其實 其實 我想要把以前的不愉快都忘掉...  心裡只想記得你的好...  還有美好的回憶... ]

他說 : [ 我也是...  其實你對我好 我都知道 我也都記得...  像我每次都擔心你呼吸會窒息 所以儘管你幫我服務的時候我很喜歡 但我還是會怕你無法呼吸 ]

( 說到哪裡去了啊你...  又提到那種事... )

 

但...  這樣就夠了...  我是愛你的 你也承認你是愛過我的 那就夠了...  你曾經珍惜過我的真心  那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