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5.jpgDSC_0540.jpg


昨天晚上他在藍池抽水煙  所以比較晚離開  我載他後再回家  躺下來都已經四點了!!!

 

今天累得差點爬不起來  直到三點多才決定去吃東西墊胃  於是決定要吃拿坡里的披薩

依然是吃燒肉口味  可是怎麼覺得味道變了?  不再那麼好吃了?

回家前買了雙眼皮貼  還有INTER的眼線膠筆 ( 最好用的黑色  以及限量的新款卡其棕 )  剛好家裡一支也用完了!

還在中藥行買了黃蓮  已經兩個多月沒吃了  繼續吃  繼續治療痘痘

體重又有下降一點  因為昨天的事  我決定認真減肥!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努力的動力!!!

天氣真的變冷了!!!  躲在家裡用新筆電打字寫網誌  大螢幕真的太好用了!!!  謝謝你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