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15.jpgIMAG1221.jpg


起床體重54.8

 

鬧鐘到底是有沒有響啊?  約好一點要做光療 結果差點遟到

幫我做的小姐叫做KELLY 我覺得他真的夠靠邀了  我還在挑顏色款式 他就對我說 : [ 你可不可以快一點 要不然我兩點有指名的客人 他無法接受 ]

幹你娘咧 你要換別人幫我服務是不要緊 但是有必要這樣講話嗎???  你有指名的客人 他比較重要 那你幹麻一開始來做我啊?  那你就專門座指名的客人就好了啊???

後來換了人做 我今天的款事雖然低調 但是很閃亮喔!!!  而且滿便宜的 10指亮片只要300 ( 薇爾要800呢!!!  搶錢 )

不過做的品質普普 並沒有把光療應有的厚度和光澤度做出來 也沒有把亮片完全封住 摸起來還是有不平整的感覺

 

回家還買了一盆新的九重葛喔!!!  這次會好好照顧它的

傍晚跟對門鄰居借了熨斗 想要做燙鑽  結果 結局也是非常的幹你娘 很難操作啊!!!  燙不夠久無法貼牢 燙太久又把我的亞瑟士運動褲燙壞了...  真夠靠北 而且這還是我最喜歡的小馬哥運動褲耶...

媽呀 超不順的!!! 

 

晚上我們一起去小園吃火鍋 雖然飽到快吐 但是還是很想跟他一起用餐 

扣掉靠北的小姐和燙壞的褲子 今天算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