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1DSC_0202


昨晚十點 我在對面的711等待便當進貨 肚子好餓

等到十點二十 林景裕突然打來了!!!

他說 要拿書給我 我因為沒有化妝 所以不要

沒想到 他居然很有慧根的說 : [ 那就等你洗好澡 半小時 ]  唔!  看樣子他真的很想我 非見我不可呢  聽他這樣講 其實很高興  於是我只好答應

更詭異的是 他還說 : [ 你要吃什麼?  我買過去給你 ]

!!!  這!  這會是這個男人的詞語嗎!!!  我說 : [ 你來了再說! ]  他應聲

 

他來了以後 問我說 : [ 你是要買麥當勞吧?  我知道 ]  說著就往大里開

快到麥當勞的時候 我突然大喊 : [ 我想吃前面的肯德基! ]

他說 : [ 好 沒關係 可是我想吃麥當勞 所以先讓我買麥當勞 好不好? ]

唔...  我說 : [ 那不用了  在這裡買就好 ]

這...  如果是以前 他一定會生氣 會叨唸我  怪我一開始不想好 害他車子要調頭...  可是這反應反而讓我嚇到了

 

把麥當勞帶到中興大學裡面  我們坐在湖岸邊的石桌吃 風吹得有點冷 我靜靜的看著他  我們不是昨天才見過面嗎?  今天這麼晚他硬要見我  到底有什麼事?

繞來繞去 離開了中興大學 回到綠園道 停下車來 他這才說 他要拿英文雜誌給我 讓我考試用

他拿了好幾本出來 然後開始一一的跟我說明與解釋  還告訴我哪本哪頁的裝訂有瑕疵 要怎麼閱讀...  我聽得頭昏眼花  忍了好久才告訴他說我真的沒辦法專心聽下去  因為我心悸又無法呼吸

結果  他敲了我的頭  說 : [ 你是白痴喔!!!  不想聽不會早講!  害我這麼認真講這麼久 都浪費掉了!!! ]

我說 : [ 因為 我看你噴口水講得很高興 我不想掃你的興呀... ]

書上有個單字 他唸著這單字發音 一邊對我解說說 : [ 這單字 造句的話  就比方說...  我也得跟其他男人一樣  輪流跟你約會... ]

!!!  什麼!!!  這是在酸我嗎!!!???  還是在說明他吃醋!!!???

什麼叫做輪流?  什麼叫做約會?  你也給我拜託一點 以你的定義來說 你認為是約會嗎!?  你只是當作是應付吧!!!

所謂的約會應該是指--- 開開心心的到處遊玩  最少 最少也吃頓飯 然後甜甜蜜蜜的說再見 是吧!

因此 你能稱之為約會嗎!!!

我認為你就是在酸我 所以我鐵著臉告訴你 你這玩笑我很不舒服

結果 你陪著笑對我說 : [ 好啦好啦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你不要那麼生氣好嗎! ]

我很生氣呀 可是我只敢這麼小小發作而已 因為我知道你給我任性的權限不夠 我如果繼續發火 大概會被你丟下車

但 你是不是想告訴我 你在乎我 想告訴我你不要我跟別人出去?  如果是 我很願意為你向他們說NO

 

沒地方可以去 他忝著臉問我要不要去休息 我努力的想要配合他 儘管我真的很不舒服 還是答應了

他說 這櫃檯小姐昨天才看到我們 今天又看到了 也認出我們 不知道會不會認為我們很閒?

 

脫了我的衣服  他坐在床上讓我跨在他身上 然後問我 : [ 你對我 到底是喜歡 還是愛? ]  奇怪 最近他很愛追究一些他以前根本就不在乎的事情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事實上 儘管我心裡早有答案 但是我並不想告訴他我愛他 因為他已經非常吃定我了 如果我再繼續增加他的自信心 那他豈不是要飛上天了?

所以我支吾其詞  然後我告訴他 除了家人 我不輕易對任何人說出 " 愛 " 這個字

他不滿意我的答覆 想要逼我說出他想聽的答案  所以開始很用力的插我

我知道此時的他充滿醋意  所以挺著陰莖衝刺的時候特別的賣力  像是想要用他的汗水和精液抹去我身上 ( 他認為 ) 別的男人存在過的氣息  借以宣示他的 " 主權 "

 

莫名其妙的做了一次 我們穿上衣服 他要送我回家

這時候前面有一台車開得有點慢 是喜美

他看了看路況 轉頭緩緩的對我說 : [ 你看 前面那種痞子... ]

啊?  並沒有怎麼樣啊?

他繼續說 : [ 那種痞子 如果現在不是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上去打他 我打人很重的 我最討厭痞子了 一不小心就會把他們打得骨折... ]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你這是在對我表達 你很在乎我???  還是強調你很勇猛?

 

回到家已經有點晚了 我叫他快點回家休息 不要亂亂想

 

最近他變得好奇怪啊 很愛吃醋 很愛撒嬌 又有點脆弱...  如果這表示他開始在乎我 關心我了 那我會很高興的接受他的所有好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