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據說菲特颱風要來  所以從昨晚起  風就滿大的

所以今天順理成章就沒去運動了  啊哈哈哈...

 

在手機軟體遇到有一個人一直要跟我聊天

我索性告訴他  我對他沒興趣  而且我有很棒的男友  甜蜜得要命

他居然說  如果跟男友感情好  怎麼沒黏在一起  還有空打手機 ( 白癡  感情好就得黏在一起  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嗎?  低能! )

我說男友去打高球

他居然又說  少騙人了  今天下雨  草地難打  怎麼可能  說我唬人 ( 你真的是~~~  白癡到家  今天的雨那麼小  而且也不是不能打  你到底懂不懂? )

自大得要命  還一直想跟我見面  問我要不要  要不要?

不要!  不要!  人醜腦筋又不好  講話自大又白目  誰想理你  哈哈哈  白癡!!!

( 可是我卻這麼輕易的被他給激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