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4 眼線筆我買的是銀與紫 送金色


 

我們今天中午去雲食泰豐  餐後我在附近發現一隻哈士奇  牠在便當店流口水 好可愛呀 而且牠也是銀灰色的

我到SOGO本來想買艾杜莎的唇蜜  沒想到它們還沒進貨 ( 真差勁! )

逛到一樓 買了歐舒丹的魔幻綠葉香皂 轉頭居然看到前年限量的李花系列的唇蜜居然買一送一!?

有點可笑~  既然是限量品 怎麼淪落到這地步?  無非是因為商品開發過量 消費者彈性疲乏 導致的滯銷吧?

話雖如此 我還是買了

 

經過康是美的時候進去看雜誌上廣告的CLIO眼線膠筆  我買的就是照片上的銀色紫色  多送一支玫瑰金色   銀色可以用來打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