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6025.JPGDSC_1406024.JPG


昨晚下班後  就連休四天了!!!  開心

因此半夜一邊寫日記  一邊塗指甲油  還貼上星星  好可愛

 

本來明天 ( 禮拜六) 要去離子燙的  結果賴阿姨居然說他沒空???  而且下禮拜還很難排時間  心裡小小不高興...  我們不是都約好了嗎?  我現在頭髮這麼捲這麼亂  一直想整理啊!!!

最後彼此終於敲定下禮拜四  下午一點  拜託不要再有變卦了

 

下午清了魚缸  

傍晚考慮要吃麥當勞嗎?  實在是吃膩了  所以買了711的麻婆豆腐便當  通常在711買便當我都會加買一個肉醬罐頭  很不健康  但是真的很好吃...

還買了兩罐新口味的汽水

 

其實這幾天都還滿涼的  我都沒有開冷氣  不錯!

心悸與呼吸困難的症狀有點嚴重  使我又失控亂吃了  每次很不舒服的時候  就會亂吃東西  有時候已經不餓了  還硬要吃到撐也不罷休  

對~~~  這是病態  我知道除了靠自己努力克服  沒有藥可以醫

所以  要對自己說 : [ 拜託!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