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點火大

不  不是 " 有點 "  是非常多!!!

張昨天難得來店消費  跟康康坐同一桌並且閒聊

阿道不請自來  向張敬酒

他對張說 : [ 看到你我好驚訝  我以為你不會來了呢!!! ]

張 : [ ??? ]

阿道 : [ 因為... ]  欲言又止  他看看我  繼續說 : [ 我以為你 ( 張 ) 跟他 ( 指我 ) 已經... ]

呵  因為很久沒看到我跟張一起出現  所以以為我們若不是分手  就是鬧得很不愉快的翻臉了吧?  沒想到又看到我們還說說笑笑  因此覺得很詫異

我冷笑了一下  沒作聲  因為我跟張之間如何相處  不需要向不相干的人解釋

沒想到阿道這白目  得意忘形  還繼續對張說 : [ 你知道嗎?  我很 " 照顧 " 他 ( 指我 ) 呢!!! ]

張再度 : [ ???  照顧什麼??? ]

別說張聽不懂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講啥小

阿道揚著頭繼續說 : [ 哈哈哈  就是...  我經常灌他酒呀  讓他喝一堆 ]  自顧自笑得好開心

我跟張面面相覷  張平常就聽過我抱怨阿道灌酒  也知道我很討厭人家勉強我  聽到阿道這樣講  當然知道我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