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他說今天要跟我聯絡

不過我等到三點多 還是沒有消息 所以想要另作打算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 他打來了 而且告訴我 他準備要過來

 

他過來以後 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不知道 他說 那不然就去上次我跟他提的德馨好了  也就是校門口的德馨

我說好  我們就進去了

 

住這裡很多年  但德馨 我卻是第一次來  我抓著他的手走進去 心裡有點緊張

雖然不是什麼多高級的店 但是心情真好

他告訴我 法國菜的禮儀很多 我說 那只不過是一堆自以為有教養的人  做了一些自以為很有禮貌的規定而已

他說不是這樣的  他說 想要提升自己 就得學習高級的禮儀 使自己提升到上流的境界

雖然我不置可否 但是我還是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他環視一下窗外 對我說 : [ 住這裡的大部分是你們學校的老師吧!!! ]  廢話 難道是你的學校的老師會來住這裡嗎?

他說 學區附近的房價應該不貴 不然以助教們的薪水  應該是買不起好一點的房子的  他這個人有時就是會得意過頭  有點驕傲

講得興起  他繼續說 : [ 還有 薪水階級的收入實在有限  你看像做業務的  能買得起我這種三四千塊的皮鞋嗎? ]

...  幹麻這樣瞧不起人...  而且三四千塊哪有很貴...

 

儘管他這麼靠腰  我還是主觀的認為這頓晚餐是相當愉快的 ( 只因為這是跟他共處的時光 )

吃完飯 才六點出頭  他的車開到我家巷口 停了下來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問他說 : [ 要走了嗎? ]  語氣失落

他欠欠的笑著說 : [ 恩...  是啊...  他們都還在家等我買便當回去呢... ]

 

扯...  你老婆坐月子還沒到半個月 你就放他在家餓肚子...  好吧 你是該回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