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1.JPGDSC_1412023.JPG


今晚是木的開會  而明晚是白天公司的開會  所以要有空的話  我得等禮拜四了

因此  請歐舒丹的小姐在新貨到的第一時間就聯絡我  想盡早把東西帶回家

 

本來是無法確定禮拜二是否會提早到貨  但很幸運的  是的!  它來了!!!

於是我在上班前先繞過去挑選好商品  達到11800元的門檻  把贈品也都拿回家了!!!  好開心呀!!!

新產品---  亞爾繆思系列的香味很不錯  所以我買了它的香水

亞爾繆思.jpg

亞爾繆思淡香水.jpg亞爾繆思淡香水

 

.辛香濃郁前調:藏紅花、柑橘

.柔美清新中調:玫瑰、鈴蘭

.溫暖感性基調:紫羅蘭、檀香、零陵香豆

 

和諧揉和來自普羅旺斯的三種珍貴花卉精萃-藏紅花、玫瑰與紫羅蘭,宛若一束色彩繽紛的花束,綻放馥郁浪漫的雅致芳香。藏紅花的熱情奔放、玫瑰的細緻優雅及紫羅蘭的神秘高貴,完美詮釋亞爾繆思獨特的女性魅力風采,晶透澄澈的玻璃瓶身鐫刻著精緻雕花,彷如盛開的花朵,駐足著她美麗迷人的身影。

Arlesienne 亞爾女性的美麗象徵

她,優雅迷人的氣質獨一無二,鮮明的個性與絕美面貌,舉手投足間展現自信與熱情奔放氣息,煥發耀眼光采。

 

擁有令人魂牽夢縈的謎樣之美,她是藝術家們追尋的繆思女神,婀娜多姿的身影悄然現身於文學與詩人的著作中,為梵谷(VanGogh)、畢卡索(Picasso)、雷奧‧勒雷(Léo Lelée)、米斯特拉爾(Mistral)及比才(Bizet)等偉大藝術家們,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

 

L’OCCITANE以此為靈感來源,將亞爾繆思風情萬種的迷人風貌。幻化為饒富女性魅力的典雅香氣。

橙蘭香水.jpg橙花&蘭花淡香水

 

A pearly white flower lying on a piece of silk

珍珠白的朵朵小花灑落,墜在淺淺粉紅的光漾絲絹上,輕輕拂過,指尖染上了純淨柔美的馨香,凝望著金環折射出的耀采,幸福也彷若觸手可及...

 


蘊含地中海橙花精萃 & 馬達加斯加純白蘭花精萃

 

 

 

前調:柑橘、香橙

 

中調:橙花、甜桃、無花果

 

基調:蘭花、麝香、鳶尾花

 

凡是在普羅旺斯度過兒時的人們,橙花香就彷彿雋刻於其腦海中。

 

單一、純淨,一朵朵小白花堆疊出的芬芳,在遇到純白蘭花時產生了些變化:
純真中帶了感性,和諧中多了些奔放,甜美中添了些雅緻,象徵女性的兩種白花融合,完美演繹溫柔婉約卻仍保有率性純真的女性魅力。

 

金萃油.jpg蠟菊賦活金萃油

 

全新金色抗老傳奇 注入青春永恆之美
蘊含珍貴蠟菊精華油,能深度滋養、活化肌膚,並添加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可迅速吸收並滋養柔潤,強效撫紋抗老,絲緞般的輕盈柔滑質地,能完美滲入肌膚底層,帶來清爽潤澤感受,使用後肌膚飽滿透亮,更加柔嫩富彈性,持續散發青春極致光采!

 

舒芙.jpg乳油木舒芙美體霜(限量)

 

溫潤滋養的乳油木果油+獨特發泡技術=舒芙蕾般的空氣乳霜!
蘊含10%的乳油木果油與乳油木精萃,綿密柔軟的質地與空氣般的輕盈觸感,能迅速融化於肌膚,深度滋養潤澤、防護並安撫舒緩肌膚,使肌膚平滑細緻,柔嫩富光澤!

發泡奶油般的空氣輕盈感  
零負擔的潤澤防護  

在西非布吉納•法索,當地婦女為提煉出有「女性的黃金」之稱的乳油木果油,將萃取自乳油木果實的珍貴油脂,反覆不斷的攪拌,直至轉化為柔滑細緻的輕盈質地…


L’OCCITANE實驗室以獨家研發的專業技術,融合舒芙蕾的蓬鬆綿密質地與乳油木果油的卓越保濕功效,創新推出乳油木舒芙系列,賦予乾燥肌膚持續的潤澤滋養,帶給肌膚完美包覆與溫柔呵護!

緊膚油.jpg杏仁緊膚油

 

全新升級配方,含有50%的杏仁油及亞麻籽油,所蘊含的脂肪酸Omega 3及Omega 6能滋潤肌膚,幫助預防乾燥,維持自然健康狀態;添加矽質及多種植物油,能長效保濕,並提升肌膚彈性,更加緊緻豐潤,並散發可口杏仁香氣。 
重新界定你的曼妙身形
讓杏仁帶領你,展現身體肌膚自有的美麗本色

身為春天的捎訊者,杏仁總是在冬盡春來之時,率先做好準備。以美麗的花朵及豐碩的果實,迎接春臨。
就在同一時節,L’OCCITANE也準備以杏仁系列新品,帶領你重新定義屬於你的春夏曼妙身形,精細、緊緻、絲絨、柔滑,將會是手指撫過所留下的愉悅感受!

 

舒芙護手霜.jpg乳油木舒芙護手霜(限量)

 

富含25%的乳油木果油,能深層滋養乾燥手部肌膚,星形瓶口擠壓出發泡奶油般的柔滑質地,一抹瞬間,能完美融入肌膚,於寒冷的冬季,為雙手帶來最輕盈舒適的保濕呵護!

萊姆護手霜.jpg乳油木萊姆護手霜

 

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能有效保濕、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為雙手帶來無比的柔適呵護。嬌柔玫瑰、微酸萊姆、甜蜜香草三款甜蜜香氣,一次全部擁有,為冬日妝點明亮色調,體驗幸福愉悅的保養時光!

Zesty Lime 萊姆
微酸明亮的萊姆果香,帶來陽光般的活力與朝氣

香草護手霜.jpg乳油木香草護手霜

 

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能有效保濕、滋潤與修護手部肌膚,為雙手帶來無比的柔適呵護。嬌柔玫瑰、微酸萊姆、甜蜜香草三款甜蜜香氣,一次全部擁有,為冬日妝點明亮色調,體驗幸福愉悅的保養時光!

Vanilla Banquet 香草
溫暖甜蜜香草,迷人香氣能暖和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