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德安本來就是想去彩遊館以及奇可俏可換生日禮物 逛到金飾的時候  突然想到 就買這給JOJO當作生日禮物吧?

於是就問了問價錢    鬱金香的1700 蝴蝶的2000 想挑便宜的 但是記得JOJO喜歡蝴蝶 所以就捨得了三百塊的差價  買下去了!!!  很別緻

IMAG0142.jpgIMAG0144.jpgIMAG0147.jpg 然後就去換東西  這個化妝包質感還不錯 不會讓人有不想使用的困擾  而且容量不小IMAG0149.jpg 小夾子 指甲刀 鑰匙圈 也是藥盒  小指甲刀可以方便隨身攜帶IMAG0152.jpgIMAG0146.jpg 廣告 藥盒  磨腳皮板 ( KITTY的!!! )

 

買好多啊!!!  不過並沒有花太多錢 而且好開心喔!!!  去公司整理我的櫃子吧!!!

 

IMAG0137.jpg 大樓在出入口處 弄了一株聖誕樹 雖然很好看 但是有點擋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