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2DSC_0501


我們今天早上去運動  天氣變冷了  水溫也改變了  下水會怕怕

 

過了中午我終於決定要去勝博殿!!!  我要去 我要去!

但是因為怕今天是假日 所以我撐到三點半才去 又是吃炸牡蠣    奇的是...  我今天居然胃口特佳 足足吃了兩碗半的飯!!!

天哪 這真的是我嗎?  這真的會是我嗎!?

最後的芒果布丁也吃得乾乾淨淨 我對自己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吃完以後我去逛了UNIQLO 結果這是我第一次買它的衣服 一件299  不貴不便宜 不過比我昨天本來想買的黛安芬 ( 980 ) 是差滿多的

因為想要寬鬆舒適 所以買L的 而且考慮目前還冷熱交替  選擇了一件長袖  一件無袖

如果好穿的話再去買吧!  目前我對它的印象還沒有特別好壞

 

接著我要去Image 還是想燙瀏海  因為實在太捲了!

沒想到市民廣場在辦音樂節活動  人車都擠爆了!  還好順利找到車位

這位設計師很不錯 我覺得他的服務和技術很能打進我的心坎!

 

弄好以後就回家了

看了一下 奇怪 魚缸的水突然變清了?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還有 我自己把右手光療剝掉了  自行貼上貼紙 想不到這款貼紙還挺耐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