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從高雄回到台中以後 我哭了一晚上  思念我的愛犬

一直哭到中午醒來 眼角還是溼潤的

 

哪知道一點半的時候 接到他的電話

他告訴我 他的母親來到台中  他現在在陪她母親  等一下把母親送走以後  他想要見我

 

我的眼睛是哭腫了  不過悶了一天 我也很想不要賴在家裡  所以就答應他了 ( 事實上我也想見他 )

 

見了面

他看看我 我看看他  有點想說什麼 但是卻又沒說

他問我這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 這裡是學區 哪有地方可去?

過了一下子  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 心照不宣的  決定要去---可以休息的地方

只不過  這裡離悅豪實在滿遠的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找了

 

今天我突然想到要跟他提姓名學  所以一進去 才坐下來 就拿出紙筆 想要跟他解釋

天知道我喘得要命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活像是氣喘發作

他突然拍我  奉上飲料 對我說 : [ 不要急 您慢慢講 ]

[ 我 我自己來就好了 ]

[ 不啊!!!  今天是要跟老師您討教 所以有事弟子服其勞  請不要拒絕 ]

 講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只好接受了

大致上講了一遍以後  我想就算是蠢如豬 也應該可以聽得懂了 更何況是"名校碩士"如他!!!

 

( 重點省略 )

[ 那個... ]  我想說一件事

[ Mnnn... I am listening... ]  我知道你在聽啦 我正要開口 你閉嘴好嗎?

我對他說 : [ 以前 我喜歡過一個人他不但有竊盜前科 而且品性很有問題 更慘的是 在一起兩個月我就被甩了  原因是他說他的前女友比較好 ]

[ 你是覺得跟他繼續在一起偷東西會很好嗎? ]

[ 不 當然不! ]  我極力否認  [ 可是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跟你提這件事嗎? ]

[ 不知道 ]  當然不知道 你又沒有他心通

[ 因為 你的姓名裡 他叫做LWY  你叫做LCY  你們只差一個字  所以聽到你的名字 會令我想起他 ]

 

他說 該走了 他還要買晚餐到醫院去

他坐在床緣 我拿出我放在包包裡的梳子梳我自己的頭髮 也梳他的

 

梳完  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我順勢把他按倒在床上 壓倒 抱住了他

頭髮灑滿他的臉 輕輕的低喊著 : [ 不要這麼快走好嗎 我還想跟你在一起 ]  他伸手抱我

我說 : [ 你什麼都好 我只有大學畢業  你會不會覺得跟我講話 有落差? ]

[ 不會啊 而且你英文要常常練習 才會進步 ]  繼續說 : [ 而且我覺得你  呼吸總是很大聲?  好像很喘? ]

[ 因為我鼻子是不通的 我是用嘴巴呼吸 所以沒有辦法呀! ]

 

他說時間有點趕 真的該走了

他說要帶我去東興路的幕府壽司吃

進去以後 我才知道他不要在裡面吃 他要買了帶走  因為他還要帶去醫院

有點不高興 但是也沒辦法

 

他付了錢  對我說 叫我在裡面等 他想要到店外去抽根菸

我站在店裡 看著他在騎樓的身影 才注意到他今天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短袖休閒上衣  看著看著 我突然臉紅了起來!!! 

他的身材滿好的 不像是一般這個年紀的人 有的有肚子了 有的垮了

一回想起剛才的擁抱  不禁令我昇起一股異樣的感覺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好想再抱他一下

這時在騎樓的他 眼神突然往店裡看 與我四目相接  對我微笑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知道 已經有一種危險的東西在我體內滋長了...

 

走出壽司店 要命的下起雨來了

他送我回家 我們今天見面 是約在前面得大馬路口 我希望他送我到那裡就好

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他堅持要送我到家門口 所以問我到底住在哪裡 

我一向不喜歡讓男人知道我住哪裡 覺得那會有無謂的麻煩 可是當下實在沒有辦法拒絕 只好讓他送我到大樓正門口

 

下了車 我問他 : [ 我 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

他笑著搖搖頭 說 : [ 不太好 ]

我又問 : [ 那 簡訊呢? ]

他說 : [ 最好是下午再傳 ]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答腔

他說 : [ 你不要打給我 我會再打給你 你委屈一點 ]

委屈一點?  聽到這個詞 突然有點想笑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  跟他說再見 就送他走了

突然才想起 他剛剛送我的慕夏  又忘記拿了!!!  可惡可惡可惡...

 

回到家 我打開壽司 我點的是海膽和烤牛肉壽司 慢慢吃著

一邊吃  一邊想著 我很清楚 在我心裡 不能出現的情感已經誕生了

我一向喜歡遊戲人間  也不想對什麼人認真或是誠懇(我是指男人 不是說朋友)

可是 可是 我感覺到我已經有點準備要違背自己的信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