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5DSC_0234


這次的生理期來得很順  沒有拖拉  而且血量也很正常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變健康了的表徵?

總之 很高興

 

今天是月底  固定是我們約好量體重的日子  目標是54  達到的話我可以領兩千元  沒有的話要罰五百

不過這次我很努力低空飛過喔!  雖然我得意洋洋  但是他說他根本不滿意  覺得我還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無論如何我過關了  然後照我的要求  我們去勝博殿

今天時間有點趕  所以吃得有些緊張  不過還是非常開心

中午的太陽好大喔!  騎車曬得好痛

 

晚上上班  先看到一個阿姨牽狗  她說狗狗很老  走路都會抖

今天客人好多  難得讓我上到打烊...  累死我了

回家前還買了麥當勞  放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