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5DSC_0454 100ml  1200元 非常貴


昨天晚上上班發生了兩件事

第一就是---  有一個客人是穿孔狂 身上打了三十幾個洞

連鼻腔  鎖骨上方  牙縫間隙 手臂都打 甚至還在手指上打釘 ( 未貫穿 )  真的是好恐怖 好詭異 而且一點也不美  還非常噁心

好好一個人把自己搞成這樣要做什麼???

 

其次是---  我第一次洗完頭髮擦這瓶清感柔亮液

自己感覺比較好摸 比較滑順

甚至連同事也說我頭髮看起來跟平常不同 特別的直亮 髮質看起來也好很多

聽了真是令我心花怒放  沒想到效果這麼明顯啊!!!  瞧瞧照片是今天中午拍的  還這麼長效  超滿意的!!!

 

今天中午他帶我去吃午餐 買飼料和貓砂

回家以後我不但丟了垃圾 ( 兩大包 )  還把陽台打掃乾淨!  屯積了很久的一大堆花盆和泥土也一起拿到樓下中庭去回收了!  很了不起吧!? ( 也許對別人來說是理所當然 但是對這麼懶惰的我來說 已經值得大書特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