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佩珊 左邊是我


俊佑事先就跟我說 把我安排跟佩珊同一桌

所以儘管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也已經煩惱了好多天 只要一想到會看到這個女人 我就覺得要繃緊神經才行

 

我到席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俊佑看到我 很親切的拉我的手 說要帶我入座

入座的時候 佩珊一家人已經到了 一共有五人 ( 佩珊 佩純  鄒家小弟  佩珊夫 佩珊兒子 )

我跟佩純因為坐在對角 並沒有多交談

看著佩珊 他兒子好大了 不過他還是很瘦  不...  比我印象中更瘦

他穿著裙子  也畫了點淡妝  雖然沒有什麼皺紋 但是看起來很老  也許是因為他那過於老練的應對進退吧?

 

他找我講話的時候 我不太想讓他知道我的現況

他告訴我他現在在當臨時櫃姐  專門幫人家代班  問我有沒有興趣做看看?

我說 : [ 不用了 我現在不缺錢 ( 哈 我這樣說 好賤喔 ) ]

他有點愣住 說 : [ 我也不缺錢啊 但好處是買東西可以員工價 你真的沒興趣嗎? ]

 

要不然就是問我為什麼不用雙卡手機?

我懶得告訴他  雙卡手機都是山寨機 我用不習慣便宜貨

 

還問我現在住哪 改天可以來找我...

笑話!  我才不會讓你來呢!

記得以前還住在同一棟大樓的時候  經常跑到我家 看我有什麼好東西 就說他要

香水 指甲油 CD  衣服...  再貴他都好意思開口

呸!  你適合用高檔貨嗎?  想要?  你怎麼自己不去買?  買不起是嗎?  那就別用 不要像乞丐一樣厚顏無恥的向我開口!!!

 

之後 他買了房子

有天半夜三點 我都已經睡熟 居然接到他的電話!

以為有什麼急事需要這種時間聯絡呢?  結果他居然說 : [ 我新居落成 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

幹你娘!  要不要送禮是看我高興才對 怎麼你還討起來了?  而且還半夜???

這夜之後我就完全沒理他了

 

今天在俊佑的婚禮上再度見到他

不 不用聯絡 你真的很厚臉皮 朋友是互相的 你對我完全沒有助益  你只是一隻寄生蟲  別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