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7.JPG 第二次來吃 開心!!!DSC_0736.JPGDSC_0740.JPGDSC_0738.JPGDSC_0739.JPG


他今天上午開完會  說可以陪我吃午餐  我說想要去大里吃港點  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今天還是吃一堆  還好沒有叫太多 否則又會更飽了!!!  拍照也好開心~

飯後他要回家  我請他順路載我到美村婦產科  送紅包給JOJO

之後我搭公車到SOGO逛逛 但是沒買東西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 不過ROXY有件洋裝不錯  而且也很便宜  有點想考慮 ( 不過還是要瘦子來穿會比較好看... )

逛到一半生理期就來了 回家後肚子越來越痛... 

晚上居然又叫了麥當勞 我真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